周市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阳光社区居委会于2003年成立,地理位置东起白塘中心河,西至长江路,南至昆太路,北靠春晖路,辖区内包含阳光世纪花园、宁静花园、新苑花园、昆太花园、祥和花园、铭流府邸六个小区。社区现有工作人员8名,配备了“一站式”的社区服务中心,下设妇联、计划生育、公共卫生、人民调解、治安保卫、社会保障、法律咨询等服务窗口。在市、镇、街道办事处的高度重视下,各项配套设施和公益设施逐步完善,社区坚持以人为本的民主自治理念开展创建“示范社区”工作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社区管理用房(会所)506平方米,室外广场5000平方米,配有多个室外健身点及儿童乐园。社区内设有警务室、文体活动室、图书室、居民活动室、多功能活动中心,市民、法制、计生学校、医疗卫生、红十字服务工作站、志愿者服务队等服务机构。几年来,社区居委会始终坚持以“共建和谐社区”为指导,服务于全体居民,以民主自治为抓手,全力打造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。社区先后被命名为“昆山市文明示范社区”、“昆山市五星级安全文明社区”、“苏州市绿色社区”、“江苏省绿色社区”、“五有五好社区”、“民主自治示范社区”、“市先进调委会”、“关心下一代先进社区”、“市学习型社区”、“市社区教育先进单位”、“和谐示范社区”等荣誉。

0512-57620612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阳光世纪花园会所

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5月-9月:8:30-11:30/13:30-17:00;10月-次年4月:8:30-11:30/13:00-16:3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昆山12路白塘路昆太路站下

联系电话:0512-5762061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