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市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春晖社区位于春晖路与横泾路的交汇处,东起横泾路,西至白塔路,南起春晖路,北至萧林路。辖区由自由都市、馨座佳园两个小区组成。辖区内建筑主要有小高层、高层、商业街等。 春晖社区居民委员会自2008年3月28日被昆山市政府批准成立以来,始终秉承“以人为本”的服务理念,对社区内妇联、人口与计生、人民调解、综合治理、社会保障、环境卫生、社区文化等方面广泛开展社区便民服务。社区人居环境优美、设施配套齐全。社区拥有便民服务中心、居民活动中心、多媒体教育中心、休闲健身广场、电子阅览室、图书室、警务室等,并成立了社区志愿者服务机构,形成了社区活动居民广泛参与、社区公益事业共驻共建的工作机制,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,促进社区和谐发展。社区已获得江苏省绿色社区、苏州市绿色社区、昆山市民主法制示范社区、昆山市“五有五好”示范社区、昆山市文明社区、昆山市学习型社区、苏州市优秀校外教育辅导站等荣誉称号。

0512-55185038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横泾路468号

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5月-9月:8:30-11:30/13:30-17:00;10月-次年4月:8:30-11:30/13:00-16:3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昆山150路横泾新村站下

联系电话:0512-5518503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