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市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" 迎宾社区成立于2013年11月,位于迎宾东路859号琨城帝景园小区内,主要负责琨城帝景园、苏尚家园、金山嘉园、知心花园4个商品小区。社区总住户3850户,常住人口12000余人,其中社区户籍人口2953人。
社区荣获2012-2014年度苏州市文明社区、2015年度数字化学习实验社区、2018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、2019年度苏州市最佳“金乡邻”志愿服务社区等多项荣誉,在社区管理和居民自治方面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平。目前,迎宾社区有备案的草根组织8个,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,鼓励居民们走出家门,融洽邻里关系。同时以一大一小的形式组织儿童绘本阅读活动,培养小朋友对阅读的兴趣,带动社区形成良好的阅读氛围。
2018年1月周市镇公益坊正式落户迎宾社区,由昆山市乐仁公益发展中心运营,负责周市范围的各个社会组织及草根组织的培育及项目指导。在专业指导下,迎宾社区的草根组织日益成熟,为居民提供更接地气、更周到的服务。同时带动了居民们形成助人自助的氛围,社区草根组织也遍地开花,已覆盖摄影、篮球、酷跑、网球等多个领域,满足了居民日益提高的生活休闲需求,也增进了社区居民的交流,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。
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堡垒作用,对之前排摸到的流动党员,逐一进行身份确认,进行深入的了解,按照工作职责进行细化分类。组织社区党员和流动党员的联谊会,加强交流,在居民中亮身份,做表率。社区党支部每月安排固定时间集中学习,共同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。
社区还通过居民恳谈会、“迎宾下午茶”等活动,邀请居民诉难处,提建议,及时了解民情民意,根据居民需求,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工作,提升服务水平,向更高的目标迈进!
"

0512-50358216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周市镇迎宾东路859号琨城帝景园小区内

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5月-9月:8:30-11:30/13:30-17:00;10月-次年4月:8:30-11:30/13:00-16:3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280、281、289、962,迎宾社区

联系电话:0512-5035821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